Meo.42

Seeing is personal reality
----
各站点同名MeoCraft
[超蝙.all妮.冬寡]

© Meo.42

Powered by LOFTER

总而言之.盾铁线.文版

=======42=======

盾铁&冬寡

视频期号6—>7—>2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总而言之,我叫塞包包,朋友们也会叫我吧唧。


我有一个好基友叫史爱国,和我一样单身70年,

四肢发达【换行为了表示这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


今天史爱国带我去复联蹭饭,我本来是拒绝的,但他说有土豪请客,不要钱随便吃。

没想到这一去彻底改变了我*冷*静的人生。


我在派对上看到了他们女神。

妈妈我想娶她。


我:“她有男朋友没?”

史爱国:“额。。。”


我:“她有男朋友没?”

一旁的黑哥:“额。。。”


我:“她有男朋友没?”

虽然不知道是谁但看起来很牛的人:“你瞅啥?”


我:“她有男朋友没?”

老爷子:“你去买漫画看就知道了。”

我:“。。。”


于是我决定,无论如何,先过去怼一怼。


正当我愉快的搬出70年库存冷笑话来暖场的时候,颠过来个一看就是土豪的小短腿。

“YO~我叫托尼呀~嘛~其实~”

神TM。。。不会是女神的男朋友吧,感觉怼不过啊,何况我还白吃了人家饭,算了,怂一下。


于是我没等他说完就赶紧滚回角落和史爱国继续吃吃喝喝。

“哈?你说那个托尼啊,他是女神的闺蜜啦哈哈哈哈”

神TM。。。差点就沉迷吃喝无法自拔了。


于是我又颠到女神那继续怼。

我发现女神的态度似乎跟刚才不一样,难道是看上我了?

幸福来的太快。


突然,女神说“这边太吵了,我们到别处转转?”

1我今天来是为了吃

2我今天来是为了喝

3土豪请客不要钱

说得好,我选女神。


旁边有个一直在围观的哥们,脸色越来越黑,还一直瞪我。

不对,等等,好像是越来越绿。

可能是吃坏啥东西了,我还是不要管他,万一讹上我可咋整。


在跟女神往外面走的时候,看到他们一片doge脸。

我正心虚的准备检查是不是拉链坏了,女神说:

“能给我电话号吗?”

幸福来的太快。


我:“好啊~好啊~好啊~好啊~好啊~好啊~好啊~XXX-XXX-XXXXX”

女神:“谢啦~”

我:“不谢不谢,哈哈哈,我们啥时--”

女神:“托尼求我帮他要电话,就是刚才来打招呼的那个,他人还挺好的啦,试试呗。”

神TM。。。我竟无言以对


而且还真接到短信了,半夜三点,附送了80套写真,亮瞎我70年狗眼。


(老年人的对话)

我:“这个年代流行踹门么?”

史爱国:“谁踹你门?”

我:“没谁啦,就上次那个派对嘛”

史爱国:“勾搭上女神了?不会吧,她不是前两天才和我们学霸。。。”

我:“是那个托尼啦,人还挺好的,不过最近越来越少发信息给我了,是我的冷笑话他不爱听么,心塞”

史爱国:“谁?????!!!!!!”

⬇️⬇️⬇️


第二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总而言之,我叫史蒂夫,朋友们总叫我史爱国。


我有一个好基友叫吧唧,跟我一样单身70年,但前两天他突然脱团了。

这还不是最悲伤的,最悲伤的是:他跟我暗恋多年不敢追的妮妮一起脱团的。

悲伤辣么大。


所以我谨慎考虑了一下。

1吧唧是我好基友

2他单身70年很可怜

3他还少了一只手

4我是一个正直的人

说的好,我选妮妮。


正当我纠结该怎么保持友谊的小船平稳行驶还解决掉情敌时:


女神:“史爱国你见到妮妮没”

他刚给我打完电话,“没啊”


女神:“还不是上次那个聚会嘛,这个渣渣找我要吧唧电话,结果撩完就不见人了”

那不是很好么,“啊他怎么这样”


女神:“吧唧辣么萌,他也忍心渣,现在每次见到吧唧忧伤的样子都搞得我很尴尬啊”

干得漂亮,“丧心病狂”


女神:“没见到就算了,我再找找”

我们刚约了一起去甜甜圈店,“他一般会在甜甜圈店摸鱼”

我是一个诚实的人,心里有啥就说啥。


诚实的人现在要去甜甜圈店了。

刚进门就看到巨幅的“情侣杯半价”

攒了70年的人品终于爆发!“我去买我去买,你在这坐着看风景就好啦”


妮妮:“噫,女神的电话,肯定又是来刚我,咋办”

你接了她就不找到店里来了,“别接 反正也是被骂”


妮妮:“。。。说的也是,那我装没听见吧”

对不起坑了你,“没关系别在意”


我用良好的数学能力精确的计算了买冷饮的时间和女神赶到的时间,既要保证女神来之前我能买到冷饮带回去,又要保证妮妮在女神来之前不会喝完冷饮。

深深被自己计划周密,行动明确,头脑精明的形象所折服。


然后我连续排队买了4次冷饮,神TM的数学。


终于,在妮妮快要喝完第4杯冷饮并且表示不想再喝了的时候,女神来了。

终于,女神看到了我们的情侣杯。

终于,我的前途一片光明。


女神:“这就撩上队长啦?还情侣杯?”

妮妮:“天地良心啊,明明是队长去买的,我啥都不知道”


女神:“来挖吧唧墙角?”

我:“没有啊←_←听不懂你说啥”


妮妮看着我

我看着妮妮

妮妮看着女神

女神看着我

我看着女神,说:


“吧唧送你了”

女神:“呵呵两个渣”


妮妮:“这么不清真,真的没问题么”

我:“没问题,他们会幸福的”

妮妮:“我是说学霸没问题么。。。”

我:“没问题,没问题,不说那些啦,其实我--”

妮妮:“啊,不管怎么样终于自由了,顺便带些甜甜圈回去给锤锤吧,基妹被女神收到后宫以后锤锤就一直很蓝过啊,想撩他好久了,正是好时候!”


神TM。。。我也很蓝过啊,我一直都是蓝的好么,你倒是撩撩我啊!

说好的自古红蓝呢!

⬇️⬇️⬇️


第三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总而言之,我叫托尼,但我不知道为啥大家都叫我妮妮。


其实我也不是很介意啦,毕竟都是复联的小伙伴。

他们开心就好→_→

但是这两天史爱国看起来蓝的都要辣眼睛了。

保持好心情才能有工作效率啊,所以:

“YO~你有什么不开心的~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啊~~嘛其实。。”


史爱国:“我想静静”

我想知道静静是谁


我:“你看起来有心事啊”

史爱国:“没有”

我:“你看起来有心事啊”

史爱国:“。。。你说有就有吧”

神TM我说有就有,我还能决定你心事了?


但是据我分析,很有可能是我们女神。

女神是那种走到哪就把后宫修到哪的类型


刚来复联就

[卤蛋快讯:神界备胎八百年,人界上位一夜间]

基妹get


一周以后

[卤蛋快讯:借来丘比特之箭,射中黑寡妇之心]

鹰眼get


又一周以后

[卤蛋快讯:人丑就该多读书,改变命运靠知识]

学霸get


再一周以后

[卤蛋快讯:漫威西皮哪家强,毛子夫妇卖狗粮]

吧唧get【嘛。。其实


喜欢上她真是悲剧,虽然很美,我还是安静当个闺蜜就好。

但是队长来复联这么久,也没给发过工资,听说还单身70年。

可怜的人,我帮他一下好啦。


我:“亲爱的晚上有空咩?请你吃饭啊”

女神:“没”

我:“这拒绝真耿直。。。我还请了正联的帅哥们,来扩个圈呗,来嘛来嘛来嘛”


距离吃晚饭还有好长时间,我决定调侃一下史爱国。

我:“你看上谁了”

史爱国:“不告诉你”

我:“哈哈我知道,是咱女神,我刚已经发短信让--”

史爱国:“不是”

神TM。。。居然不是??!!

难道是我前两天撩到他喜欢的人了?所以他才这么蓝?

这就要好好问一下了。


我:“长头发?”

史爱国:“不是”


我:“紧身衣?”

史爱国:“不是”


我:“蓝眼睛?”

史爱国:“不是”


我:“黑人?”

史爱国:“不是”


我:“高个子?”

史爱国:“不是”

等等--!

这个滤镜有点强


我:“。。。”

史爱国:“。。。”

我:“。。。”

史爱国:“。。。”


神TM尴尬

而且女神已经来了


史爱国:“还猜么,不猜我去订外卖了”

猜个屁  一点都不好玩,“。。。”

史爱国:“外卖也参与情侣杯半价活动”

神TM  别再跟我提半价了,“。。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End ?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从Meo开始剪这个系列的视频,42就说要写文

然后。。喜闻乐见的坑了

不用问了,超蝙线还在坑底呢。

唉,我们就是两个渣。


视频链接

评论(17)
热度(103)
2016-08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