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o.42

Seeing is personal reality
----
各站点同名MeoCraft
[超蝙.all妮.冬寡]

© Meo.42

Powered by LOFTER

总而言之.超蝙线.文版

=======42=======

超蝙&拔杯乱入

视频期号1—>8—>11

没错,11期还没发上去___(:3」∠)_

不想被剧透的,可以只看前两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总而言之,我叫克拉克,朋友们也会叫我酥皮。


今天我又被关到这个诡♂异的玻璃屋了,外面还有三个看起来很诡♂异的人

他们仨还不知道我能看见他们,三个人在进行诡♂异的眼神交流

肯定有什么阴谋,但我并不害怕,因为我是主角


我女朋友坐在对面,正在假装正经的采访我,她是记者

每次我进玻璃屋她都会来采访我,因为我们的工作太忙,总是没时间见面

而我自愿被抓到玻璃屋是因为他会来救我

他也很忙,忙到一起刷小怪打BOSS的机会都少了,友谊的小船随时要搁浅___(:3」∠)_


他在哥谭工作,战斗力800万。

认识他很偶然


那天是我女友第一次逼婚:“娶我娶我娶我娶我娶我娶我娶我”

晚上又受到我妈的连击:“我这生最大的愿望啊,就是看到你结婚。。。”

在街上散心思考人生的我,遇到了飙车的他

额,是撞到了飙车的他。

车坏了


我:“对不起”

800W: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啥”

我:“但是是你撞的我”

800W:“咋?你还想搞事?”

我:“大哥,是你撞的我啊,那边的摄像机都拍下来了”

800W:“呦?你还想搞个大事?”


然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


在我开心的时候

800W:“淡定,飞一会儿就好了”
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

800W:“淡定,飞一会儿就好了”

在我觉得自己是个智障的时候

800W:“淡定,飞出大气层就好了”


我没理解,但我还是飞出了大气层

800W:“跟我站同框的,看起来都是智障,所以你离我越远,显得越机智”

智商是个好东西

我选择回去


在我们认识的第二天,他就查清了我所有个人信息,我却连他叫啥都不知道

所以我决定悄悄跟踪他,至少要知道他叫啥和住哪吧

我果然失败了

而且早上偷偷进家门的时候还被我女朋友发现

路易斯:“你干啥去了?”

我:“额,晨练”

路易斯:“太阳还没出来呢你晨练?”

我:“今早月色也是极好的”

路易斯:“(关切的眼神)”


后来我们偶尔一起刷小怪打BOSS

我发现他会的好多

我发现他战力好高

我发现他什么都好

但我还是不知道他叫啥


我:“我叫克拉克”

800W:“我知道”

我:“这种时候一般人会回答’泥嚎克拉克,我叫XXX’才对吧”

800W:“我不是一般人: )”

⬇️⬇️⬇️


第二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总而言之,刚才说到被关玻璃屋。


路易斯正在跟我讲话,外面三个人正在眼神交流,我正在脑内回顾(外星)人生


路易斯:“你到底啥时候娶我”

哈?我们的对话已经进行到这里了?!

我:“我们不是正在假装采f——”


路易斯:“其实你是GAY吧”

噫?这都什么跟什么?!

我:“额。。我不——”


路易斯:“你跟哥谭那个”

啊__(:3」∠)_800万,虽然不知道他叫啥,但我知道他喜欢吃龙虾,话说要不要去新东方报个班?

不对,醒醒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

我:“没有啦,你——”


路易斯:“你该去看看心理医生”

有这么严重?


正好主编说他认识一个心理医生

黑胖:“我认识一个心理医生,很适♂合你这情况”

我信了

黑胖:“每周末给你一天假,算额外员工福利吧”

我信了

黑胖:“这个心理医生会做菜,你可以顺便学龙虾”

我信了


时间约在每周末上午


第1次约诊

我:“。。。”

医生:“。。。”

我:“。。。”

医生:“。。。”

我:“。。。”

我想到看一次就要998,不能浪费在沉默里

我:“额,还不错啦?”

然后治疗就结束了

医生:“998”


第2次约诊

我:“还不错啦啦啦啦”

账单寄到哥谭___(¦3」∠)_


之后的几次约诊,医生除了

“啊”

“诶”

“嗯”

“诶”

“诶”

“啊”

“嗯”

“怎么”

“谁”

“啊”

“啊”

“嘛”

“怎么”

以外,P都没说,诶不对,还说了“998”

心理医生都这么坑爹吗?你教我做菜也行啊,说好的龙虾呢?


第22次约诊

我:“我们一起去拯救世界啦(ง ·̀_·́)ง”


第23次约诊

我:“这个撒币居然打我,手不疼么___(:3」∠)_”


第24次约诊

我:“其实也不撒币啦,800万战力还是有的(ง ·̀_·́)ง”


第25次约诊

我:“当我上次没说___(¦3」∠)_”


第26次约诊

我:“我们又去拯救世界啦(ง ·̀_·́)ง”


第27次约诊

我:“这个撒币___(:3」∠)_”


第28次约诊

我:“800万还是有的(ง ·̀_·́)ง”


第29次约诊

我:“当我没说___(¦3」∠)_”


第30-33次约诊

“我们。。撒币。。800万。。当我没说”


第34次约诊

突然意识到,我是来改邪归正的喂

但邪路好像是个圈,我一直在里面打转

我:“你觉得我还有救么”

医生:“下周来,我帮你,998”


第35次约诊

进门的瞬间我整个外星人是蒙蔽的:

桌子上坐着个茶杯,正在和医生脑交

画面太美,我焊工眼要瞎了

画面太美,我有点不理智了

画面太美,我想放弃治疗了

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是么,爱比性别更重要___(:3」∠)_


有点理解主编为什么推荐这个心理医生了

等等!说到主编。。。仔细回想一下,这三人不就是玻璃房外面的那三个么?!

诶诶诶?(゚Д゚≡゚д゚)!?

⬇️⬇️⬇️


第三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总而言之,生活还要继续,但放弃治疗以后的生活,像是在裸奔一样。


这天从心理医生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在裸奔

头一次这么怕光


这可不是个好兆头,于是我问隔壁的小伙伴们下一步该怎么办

锤子:“出柜”

贱贱:“出柜”

妮妮:“出柜”

史爱国:“上了他”

史爱国你这个脑回路问题大啊,需不需要我推荐个心理医生给你


这天回到家,我在门口徘徊了10分钟不敢进去

在确认自己没有真的裸奔的之后,我打开门,路易斯已经回来了


路易斯:“嗨”

一点都不嗨,“嗨”


路易斯:“今天过的怎么样啊”

不好到爆炸,“还不错啦”


她抱了我一下,我有点怂了

路易斯:“我爱你”

跟裸奔的人害怕灯光一样,这话就像探照灯,糊我一脸

我:“我也爱你”

怂到自己糊自己一脸


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把手机背面朝上

因为我在用他的照片当锁屏和背景,以前感觉没啥,现在看来简直是在裸奔

我怕突然亮起来被路易斯发现,但又舍不得换


怕又期待着

期待他会发短信给我,说需要我帮忙,然后我们去拯救世界

期待他会发短信给我,我们彻夜长谈,最后他告诉我名字了

期待他会发短信给我,还是语音留言,我可以存下来当铃声

并没有


搞不懂是失眠了还是自己不想睡

我想起隔壁那群说出柜就出柜的宝宝们,地球人真的很勇敢啊


后面的几天,我一直在努力忽视众人的探照灯

心好累

不能再这么下去了!我可是超人啊!不要这么怂!


当晚上回到家

我:“路易斯其实我——”

裸奔

路易斯:“怎么了?”

灯光糊我一脸


我:“我爱他”


虽然裸奔的事实改变不了

但直接站在阳光下,就感觉不到灯光了

: )


我:“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宛若一个智障”

800W:“。。。我撒币”

我:“啥?”

800W:“我说,我叫布鲁斯: )”

!!!

我:“泥嚎布鲁斯,我叫克拉克: )”

布鲁斯:“我知道”


我知道你知道

我怕我忘了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End?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是一个尴尬的章数

因为超蝙线还有一集就完结了(不算还没发的第11期)。

而一集应该是不会写文的___(¦3」∠)_

嘛。。其实


以及两个小科普:

1老爷爱吃龙虾是乐高蝙蝠侠的梗

2汉尼拔那个是黑胖的演员梗,黑胖在DC是星球日报的主编,在美剧汉尼拔是局长


视频链接

评论
热度(42)
2016-08-28